close

在我的澳洲打工旅遊的第98天,

我才想起,我是一個會畫畫的人,

會畫畫的人,就應該用畫畫來生活,

我看了那個在背包客世界很紅的Belle的網誌,

我很努力的想著這個問題。

 

我並不想成為第二個Belle,  

她很棒,

但是那就像以前有人跟我說,叫我要成為第二的幾米,

我也不想,

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我很膽小,我英文很破,我畫圖很慢,我很懶惰,

在街頭藝人這條路,我可以說是菜上加菜,

但是這次,我真的想,很想很想,

我努力,突破我自己,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那個自己。

 

 

我在澳洲,Brisbane,

第98天,我努力開始我新的旅程。

 

親愛的朋友,你們讓我想畫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旅遊 Ajar Brisbane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