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當街頭藝人的念頭,

我開始鼓勵自己,

每天至少要努力一件前往街頭藝人的事。

因為我身上還背著兩個黑工,

一個是早上去house keeping,

一個是每個星期的一三五日晚上去中國餐廳洗碗,

所以可用的時間很有限,但是如果不督促自己,那就會一直無法完成這個夢想。

然後,我開始把這件事告訴很多人,

因為九把刀說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我自己另外解讀著這句話,因為說出來如果沒有實踐會被別人嘲笑,哈!

這樣大家就會成為我的督促者,讓我更加努力去實踐。

 

還有我要開始努力經營我的Blog,

雖然我在澳洲的每一天都很有毅力的寫著日記,

但是那流水帳似的日記,似乎還不能滿足我想要表達的事情。

希望這次阿甲不要偷懶,

我突然想到我在pchome裡加了一個很會畫圖的人,

他叫做

ALLEN不要偷懶

我想大概就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希望可以督促自己,


接著,我開始努力兩件事:

一是努力搞懂如何申請街頭藝人的證照,

一是努力找尋好用的Blog網站。

 

我先到Belle的網站問了一些相關的問題,

001 請問Belle 1.jpg  

 

結果你知道嗎?這個像明星般的人物,很快就回覆我了!!

Belle回復.jpg

 

然後我就上了Brisbane City Council,大概就是什麼市政府/市議會的網站,

可是英文破爛如我,當然找不到任何申請的路徑,

街頭藝人的英文叫做:street performers,

但是我還是找尋不到任何線索,只好請求妹妹Ellen解救我,

原本,我是很認真的想過,我想要靠自己完成這所有的事情,

可是,你知道嗎?我真的不像那些偉大成就的人,那麼樣的不凡,

我真的超級平凡,英文又超級破爛,我可能做不到太過夢幻的事,

可是如果一路走來,得到很多貴人相助,也會是難人可貴的經驗阿!

算命仙給了我一個很多人字旁的名字,我的名字裡大概有六個人吶!

用意就在此吧!

003 Brisbane city council.jpg  

 

然後Ellen在網路搜尋了一番,找到了這個,很興奮的跟我說,

這個人也有當過街頭藝人耶!↓

004 背包客棧.jpg    

=_="這個人,就是Belle麻!

 

總之,聰明的妹妹Ellen在裡面搜索到了重要的keyword:Busking licences!

可是我英文很爛,我用google搜尋不到Busking的意思,

總之,我們順利的找到了這個網頁↓

Busking licences 1.jpg

紅色框框內就是尋找已久的申請書↓

 

申請表.jpg

但是填到Activity,我又嚇傻了,

 

我只需要填畫畫嗎?“draw”??不確定,再問大師!

007 請問Belle 2.jpg    

大師又再次拯救了我。

 

因為事逢假日,我只能在網路上搜尋,然後填寫,卻又發現,我根本沒有列表機可以把它印出來!

我想,只能等待周一,去尋找傳說中的City Malls Management,再尋解決之道。

 

其他時間,我不斷的在pixnet、yam還有pchome抉擇哪個是我要經營的Blog,

因為無名讓我用得很痛苦,對於我這個不怎麼會用編碼的人來說,

置入照片或是編排文字都太難太難,

pixnet我很喜歡原本我的帳號,可pixnet卻怎麼也不寄送我的密碼給我,

最終,我還是申請了一個新帳號,

我想,說不定這樣是最好的,

抬起頭向前看,不留念過去的,邁向未來,就像現在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