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洲,

懶惰的個性曾經讓我一度沒有再動過畫筆,

但是我親愛的好友們,是我畫圖的動力,

為了留給他們難忘的,美好的,獨一無二的,不用花錢的,禮物,

我開始畫下一張張,專屬於我跟他們故事的明信片。

 

001 Elson

Elson  

Elson是星加坡航空的技師,

我們剛到Brisbane的第一天遇到他,

坐火車的時候我們傻里傻氣的討論著是不是搭這班車,

他突然冒出的中文讓我們嚇得東倒西歪,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總是一起吃飯,一起在city到處閒晃,

然後他幫忙我們用英文找房子,

他幫忙我們很多事情,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他帶給我們的,

我們第一次嘗到澳洲的啤酒,澳洲的餐點。

當他回新加坡的時候,我畫了這張圖送給他。

Elson  

 

002 Allen

Allen  

Allen  

Allen是台灣男孩,是我同梯的同學,

我們第一天到ALS語文學校報到的時候,

遇到了Hanson和Allen,

我們一起去Lone pine,一起去Byron Bay,

我們戲稱他們兩是爸爸跟媽媽,專門照顧我跟Ellen這兩個少根筋的姐妹倆。

他離開Brisbane前往Gatton的時候,

我就畫了這張大家一起去Byron Bay的圖給他

還一起幫他提早過了生日。

 

003 Jun

Jun    

Jun    

 Jun是一個韓國男孩,

是我在pre-intermediate班級上的第一個朋友,

他也是我們同一天進入語文學校的同梯,

他喜歡學中文,所以我寫了很多中文給他,

還發給他161的號碼牌,讓他排隊等候當我的男朋友。

原本他死也不肯收下號碼牌,不過我發現他把號碼牌一直收藏在他的語音字典的袋子裡。

 

004 L‧J

LJ  

LJ    

 

LJ,韓國男孩,

是我在intermediate班級上的第一個朋友,

雖然我只有在那個班級待一天,(分級考試亂猜的結果就是上課都聽不懂)

當他生日的時候,我畫了這張卡片給他,

還逼迫他做了跟圖畫上一模一樣的動作。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