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充滿鬥志的,準備要直接殺去申請街頭藝人。

在工作之後馬上跟Ellen衝去尋找傳說中的City Malls Management!應該是購物中心的管理處之類的吧!

地址在網頁上可以找到!

City Malls Management

Level 3, 117 Queen street.

008 Busking licences申請的地址

 

接著在街上尋找,你要知道,在Brisbane,找門牌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看看這裡↓什麼也沒寫!

009 Brisbane的門牌特別難找

 

see!門牌號碼是不是超級小!!

010 噹啦!就是這裡,的隔壁

 

接著搭電梯到三樓!可以看到一個也是超級小的管理處!只有一扇門。

011 辦公室大門

 

你可以按下左邊那個電鈴召喚唯一的管理人員,

管理處十分簡單樸素,一張桌子,一張圖,一個櫃子,兩張椅子,兩張Brisbane的都市計畫圖,一台影印機,大概就這樣了吧,

我還滿喜歡那張圖的。

012 神秘的辦公室

 

熱心的管理人員拿了紙本的申請書給我填,

我在activity就只提寫的draw,是不是很簡單呢!因為我只會寫這個單字。

014 紙本申請書

 

拿給管理人員的時候,她看了看就說,draw?,@$#@$#,我聽不懂,

但是根據Ellen的說法是,到底是要畫什麼,

然後我們就說畫臉阿,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明,

所以管理人員就說,喔,好吧,那就是portrait,幫我附註在旁邊。 

接著,我們問管理人員說什麼時候可以申請?

管理人員就很熱心的跟我們說這個月的30號,

但是可能怕我們還不是很了解,可能是因為我一副英文很不懂的樣子,

所以她就幫我印了一份資料出來,

這就是熱心的管理人員,的頭,因為我太害羞了。

013 辦公人員

就是這份!

內容大概是說很感謝你來申請,然後考試的時間,

後面有一些規範之類的,改天我再來閱讀一番。

015 確認單

然後熱心的管理人員可能看到我們一副,哇塞還這麼久的樣子,

她就告訴我們說,如果是Queen street尾巴,是不需要申請的,

就是這裡↓

016 這裡可以擺喔  

 

我順利的申請完畢,接下來,一邊等待考試,一邊也可以開始準備擺攤的用具,

不過這個地點,目前有一個很厲害的人正擺著攤,是用黑色CD上面噴上人像的畫,

為了確保不擺放在這麼厲害的人旁邊,我覺得要擺得離他遠一點,哈。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