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end 20年老店

【The three monkeys】

 58 Mollison St South Brisbane 4101 QLD

 (07)38446045

 Mon-Sun 9:00 AM-11:30 PM

The three monkey007.jpg

"The three monkeys"位於West end的中心,20年來一直是West end的中心指標,雖然隔壁的"the Jazzy cat"也這樣說,不過我還沒有注意到隔壁的"the Jazzy cat",

 

位置就在south brisbane,從city走過去大概15-20分鐘左右,往southbank方向走去,過了soth brisbane的coles沒多久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的入口,沒有什麼招牌,可是聽說總是客滿,很難在周五或周六晚上找到座位,如果你在週末超過3人,不想沒位置坐,最好是先預訂座位。

這是一間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及茶館,內部有很多老闆收集的國際紀念品,像是一些公仔、海報、地毯、面具等等,

The three monkey006.jpg

座位分成幾區,有些區域有舒適的沙發跟隱蔽性的空間,很適合朋友相聚的場所,穿過迷宮般的主題客房,背面是一個大庭院(不過我沒有仔細看,下次可以再去晃晃),桌面有一些棋盤,提供食客消磨時間,還提供大量的當地報紙跟雜誌。

The three monkey005.jpg

The three monkey001.jpg

The three monkey002.jpg

The three monkey013.jpg


"The three monkeys"不是table service,所以你在進店裡的時候就必須點餐,
如果不幸遇到動作比較慢的服務生,你就必須排隊排很久。

The three monkey009.jpg

食物包括種類繁多的蛋糕、三明治、比薩,甚至玉米片,聽說他們的玉米片很棒,但是我沒有吃!還有冰沙、奶昔和各種食物。各式各樣的咖啡和茶。其中有一個chai tea(一種波斯還是印度的茶),網路上建議愛茶的人一定要試一試,聽說看起來像湯。

The three monkey004.jpg

menu上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茶跟各種食物。

The three monkey003.jpg

聽說以前會有貓在裡面跑來跑去,還有一些食物中毒的案件,但是仍然沒有影響它的熱門度,不過現在已經改善了,點餐變得更迅速,座椅也變得更舒適,但是就少了看見貓跑來跑去的奇景。也有提供戶外座椅區。

 The three monkey008.jpg  

這次是參考了網路上的餐廳評價,還有newbrisbane的評價:http://www.newbrisbane.com/16/three-monkeys-west-end-south-brisbane/

 

 

今天我們來到"The three monkeys"是來認識澳洲朋友的,這裡有一群喜歡學中文的澳洲人,之前Hanson在路上結識的澳洲人邀請了他們來這裡語文交換,Hanson邀請了Ellen,Ellen覺得很有趣,所以這個禮拜我也加入了!今天是星期日,我們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所以順利的點了咖啡,沒有排隊的問題。

The three monkey004.jpg

聽說這裡有碗公大的咖啡,所以也點來試試,我點了碗公大小的Cappuccino,4.95元,樣子很驚人,頂層的chocolate powder很好吃!但是裡面的奶泡不足>"<,我愛奶泡foam,

The three monkey010.jpg 

The three monkey011.jpg

跟我的臉一樣大的碗公咖啡,聽澳洲人說,因為碗公咖啡很大碗,很容易冷掉,如果他們給你的咖啡不夠熱,你可以告訴他們,他們會換一碗新的給你,

The three monkey012.jpg  

Ellen喝的是正常版的flat white,3.8元,是澳洲人最常喝的咖啡。

The three monkey015.jpg

這是Yun,他的英文名字很有趣,叫做Yun Damen,像極了中文名字"葉大門",他的油畫畫得很棒!

 

下面這是chris,他很瘋狂,很有趣,他是英文老師,

The three monkey016.jpg 

我忘了這個人的名字,記得的告訴我一下!

 The three monkey017.jpg

另外還有一個先走的澳洲人,他說他有教過吳宗憲英文,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吳宗憲,真是很有趣的經驗,來到澳洲居然遇見吳宗憲的英文老師,真是太有趣了!

 

這真是我來澳洲最有趣的語文俱樂部了!我想要每週都來參加!

 

來跟葉大門先生拍張照吧!

 The three monkey019.jpg

The three monkey020.jpg  

 

最後,再用這個碗公咖啡跟大家say good bye!

The three monkey014.jpg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