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大約一點就去擺攤了,

因為我覺得busking可以讓我遇見很多有趣的事,

所以就提早出門去,

今天鋪毯子的時候已經不那麼緊張了!

busking003004.jpg       

沒多久,來了一對母女,

小朋友一直想把圖帶走,

媽媽一直阻止她,所以小朋友就開始哭,

所以我就趕快拿出相機來說:smile!

然後她就不哭了,不過她還是一直很不想走,哈。

可惜最後她還是沒能成為我的第一號顧客,

busking003002.jpg

後來來了一個日本的婦人,

她直直走來我的攤位,問了價錢然後走了,

然後接著經過一些澳洲女生,她們一邊經過,

一邊說:oh, so cute!

也讓我感到很欣慰。

 

Albert今天來探我的班,精感心,

他說明天會送便當來給我!

 

接著留學生Allen也來了,

他來的時候我正在吃橘子,

這樣好像顯得我很不認真,哈

後來他在那邊陪我坐了好長一陣子,

還送了我口香糖跟巧克力,

他號召他的朋友一起來看我,

其中一個朋友幾乎要成為我的顧客>"<,

可惜他的韓國女友身體很不舒服。

busking003005.jpg

busking003007.jpg

 

擺攤的時候我遇到昨天賣雜誌的先生,

他丟了50cent給我,我認得他,

他也跟我招招手,

所以我就跟他拍了張照,

他今天打扮得比較清爽,看起來年輕多了!

busking003006.jpg

今天收攤的比較早,因為我們家的包裹寄來了,要去跟Scott先生拿,

Albert、Allen跟Ellen幫忙我收攤,

收到一半的時候,來了一群背包客,

他們是BP的人,特地來看我的,

真是開心,即使我沒有賺到錢,

我卻賺到了很多友誼,

busking003008.jpg

busking003009.jpg

今天,還是沒有進帳,我有點沮喪!

不過,把它當作撿紅點可能也不錯,

就是完全沒分數的,也會是最贏的那一個!

 

不過,我在想如果第一個禮拜完全都沒有進帳的話,

我真的要開始找工作了,

Busking就要成為part time job了>"<,

這禮拜六,要去考試,考完試入住Queen street mall的話,

應該狀況會好一些.....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sking working holiday ajar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