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01 李瑞,from 中國

no.001 no. 001

李瑞是在我擺了第四天的時候出現的第一位顧客,她興致高昂的看著我,然後說:這是什麼,意思是你可以畫我像這樣卡通的樣子嗎?很快的她就決定要畫,然後隔天再來拿。照片似乎有點對不太起來,因為她手中拿的畫是畫了兩個人的,因為她來拿畫的時候跟著她的男朋友元元一起來,又畫了第二張兩人的,可是再來拿的時候卻變成一個人來拿,所以我就把照片掉換了順序。

 

No.002 Wilson,from 中天寺

no.002-1

這女孩在第五天時出現在我的攤位前面,她買了一本相簿,希望我可以將堂師父畫在相簿最前面的空白頁,但是空白頁的紙實在太薄了,我建議她可以先畫在我提供的紙上,我再幫她裁成剛好的尺寸,因為她趕著要走,我也來不及問她的名字,後來來拿的是他的朋友Wilson。
no.002-3

這是Wilson,他應該是來自馬來西亞,他跟我說中文的時候讓我放心不少。

  no.002-2 no. 002  

女孩指定說,堂師父需要比兩個YA,所以就調整了一下。

 

No.003 瑞/元元,from 中國

no.003

no. 003

李瑞帶著男友元元來領畫的時候,覺得很喜歡也很開心,所以就決定再畫一張兩人的,然後一樣隔天再來拿。她指定了特殊的主題,一般的狀況應該是要加碼的,但是誰叫她是我的第一個顧客呢?而且看見她這麼喜歡的模樣,我也很開心能夠幫她畫第二張。她和元元一起從中國來的,所以她想畫兩人一起搭乘飛機的模樣,而且指定她要坐前座^__^,要帶著相機,然後元元要比YA。

 

No.004 Julia/Rocky,from 台灣

no.004  

no. 004

Julia跟Rocky是一對母子,他們是為了送姪子來上學,所以來到Brisbane,待了一陣子覺得Brisbane有點無聊,看到我覺得可能有點意思,所以就決定畫一張圖。Julia以前也是學廣告設計的喔!還是海青的呢,只是後來她就沒再繼續讀相關的科系了,她跟我說,這裡的食物很貴,她上次去麥當勞買到的紅茶最貴,因為麥當勞給她一杯紅茶,跟一包東西,她想說那是糖,所以她就還給了櫃檯,後來打開杯子後,發現只有熱水,原來她剛剛還回去的東西是茶包>"<,真的是很貴的紅茶啊!所以我畫了她手上拿了一杯白開水,然後Rocky手上拿了茶包,提醒她媽媽下次要記得拿茶包喔!

我畫了兩張提供Julia選擇,因為我覺得這張可能跟我原本的風格有點出入,所以當她選擇這張的時候我也感到相當意外。

 

No.005 Cherry/Jasper/Yumei, from 台灣

no.005-2 

Jasper跟Yumei帶著我的5號客戶出現,其實是他們的朋友Cherry想要畫給棉花工廠的supervisor,因為他就要退休了。Yumei在我身旁提醒著,不要畫太老也不要畫太胖!

no.005-1  no. 005

所以我試著讓他坐得挺一點,也皺紋少一點。

 

No.006 Annie, frome Brisbane

no.006-2

no.006-1    no. 006

Annie是Yumei之前在背包客棧的室友,她就在我攤位附近宣傳著捐款的工作,後來她覺得很有興趣,找出了一張照片,她跟她Best friend的照片,說是想要寄給在雪梨的她。只是天色有點暗了,拍起來顏色似乎很奇怪。她也是我的第一個外國客戶。

 

No.007 Clinton,from Brisbane

no.007-2

no.007-1  no. 007

Clinton很靦腆的走到我的攤位前,問了價錢之後就開始猛翻皮夾,然後找出了他最滿意的照片,他想畫一張圖送給他即將成為未婚妻的女友,他去買了生日卡跟禮物,然後回來我的攤位等待我畫完。希望她女朋友會喜歡,他們看起來真的很速配呢,都是讓人感覺很溫暖的兩個人。


No.000 Brisbane audition 裁判,from Brisbane

audition pic 001  

audition no. 002audition no. 001  

這是在布里斯本考街頭藝人的裁判,他們並沒有告訴我們這些畫畫的街頭藝人該怎麼開始我們的考試,所以我就以他們兩個當作我的考試題目,因為怕得罪了任何一個,所以就兩個都畫。這兩個評審幾乎沒有笑過,所以我特地寫下了Have a good day,希望他們接下來可以保持好心情來評審。當然最重要的,要讓我通過考試喔:P


這一個禮拜我的心情很好,可以開始嘗試想做的事多令人興奮。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