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出門的時候就接到Bess的電話,

她問我要出發去擺攤了沒,

這種感覺很妙,因為有夥伴的感覺真好,

我們街頭藝人團隨時歡迎大家加入,


今天提早出發去印履歷跟洗之前畫好的圖的照片,

隨時都處於,到底要繼續Busking還是該去找其他工作的矛盾心理,

其實如果有真的好工作,我還是會去做,

然後假日還是可以繼續擺攤,


擺攤後,Bess沒多久就來了,

一開張就來了兩個澳洲酒鬼,

一直不斷的問著重複的問題,

然後說等一下他們會再回來,

後來他們真的有回來,

其中一個人還丟了贊助的錢給我,

不過他們始終醉醺醺的樣子,

我其實也有點害怕

 Busking017001.jpg
Busking017003.jpg
然後,Kelly、Emmy、Nina、Cat就來找我,路上又遇到她們的朋友,

她們說她們要一起去邦德堡(Bundaberg)

Cat就是我之前說經過我攤位前都會大喊台灣人的人,

某一天Cat、Emmy、Nina跑到我攤位前問我要不要去BBQ,

從那天之後,她們經過我的攤位就會來聊個幾句,

然後Kelly是BP的成員,她就是讓我跟West end大姐重逢的關鍵人物,

有一天大姐來找我,說要帶Kelly去壽司店面試,

無意間得知Cat、Emmy、Nina三人也正好要找工作,

所以這幾個人就在我的攤位前認識了起來,

然後Kelly、Emmy、Nina、Cat這四個人就擦出火花,

準備要一起去邦德堡(Bundaberg)採番茄跟小黃瓜了,

Kelly打算在出發前畫張圖紀念,

但是她想要No.018,

雖然目前在No.016的號碼,

但是顧慮到她已經快去農場沒有時間等待,

而且離現在的數字也不是太遠,

所以就破例先幫她畫了No.018的圖,

因為聚集了一些人在攤位前,

就有些人好奇的穿越人陣偷看了一下圖,

有幾個台灣人跟幾個中國人,

後來這四個小女生相約去植物園就先走了,

Busking017002.jpg

就在說時遲那時快,突然有一個人,

丟了10元之後,快速的走開來了,

我甚至、我甚至都還沒看到這個人的臉耶,

我急急忙忙的按照Bess的指示方向快速的按了我的相機,

很可惜我只有照到他的背影,

據說是一個中國男孩,

真是有史以來我收到最大方的贊助,

 Busking017004.jpg
就是那個穿著藍色外套,然後背著紫色背包的人!


後來路上出現了兩個人,開始狂發洋芋片

然後也拿到我們攤位前給我們,

我跟Bess各收集到了三包不同口味的餅乾呢,

Busking017009.jpg
Busking017008.jpg
Busking017005.jpg

Busking017006.jpg
Busking017007.jpg
畫得差不多的時候,

James、Cayla跟他們的同學一起出現了,

一個女生、一個韓國男生、一個日本男生,

James後來跟我說那個日本男生說我很可愛,叫我不要炫耀,

所以我很低調的寫在我的日記裡了,

Busking017010.jpg
James跟同學們先走,

Cayla先去買了個飲料,就在那邊陪我,

Cayla也是常客,但是我今天才真正知道她的名字:p,

她買了一杯珍奶跟我分著喝,


然後,Bess因為有事先走,

所以我又開始一個人的孤軍奮鬥,不過還有Cayla陪我,

那個Alex跟陳詩涵,你們最好快給我來擺攤喔!(一起來擺麻~~~撒嬌)

 

後來又出現了三個台灣男生,

一個男生是working holiday轉學生簽的Mars,

另外兩個是Martin跟Stan是目前在街上遇到最新的背包客,才來兩天呢!

他們三個分別又在不同的時間又經過我的攤位,

其中一個還帶了一樣是免費發送的洋芋片來給我,(啊,還是Cat的朋友拿來給我的,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再拿一包來我就記得了XD)

Busking017011.jpg
 
Lydia後來也來了,

她快要回台灣了,

後來我就請我的新助手Cayla陪她聊天,

因為我在畫畫:p,

 Busking017013.jpg
其實我很感謝所有我的朋友,還有在路上認識的朋友,

她們真的很體貼,

有的就會在街上陪我,有的就會買東西給我喝

然後遇到其他新的朋友,

他們就會自行聊天,一點都不用我操心,哈^+++^,

 

後來昨天新認識的朋友Frank,

就是那個因為想學煮東西來澳洲的那個新朋友也來了,

所以我就讓他們自行聊天,

然後我一邊畫著網路上預訂的No.014,(我怎麼覺得我的號碼越來越亂了>”<)

 Busking017014.jpg
接著來了一個台灣女留學生,看到國旗來認人的,

Busking017015.jpg
然後來了三個台灣背包客女孩,其中一個是因為看過Belle的blog而靠過來的,

可惜我跟Belle的風格真的是天差地遠的,

但是都超級棒!(順便也要讚美一下自己)

Busking017016.jpg
快收攤的時候Albert領軍,帶了兩個ALS軍團的女孩來,

其中一個是之前送我夾心餅乾的台灣女孩!

下次我要記得問名字!

Busking017017.jpg
Busking017018.jpg

後來Kelly出現來領她的畫,

希望她有滿意,

我特地在信封上畫了番茄跟小黃瓜,

希望她們去Bundaberg可以收穫滿滿,

 Busking017019.jpg
接著又來了一對台灣情侶(應該是情侶吧?)

他們看起來好像很有興趣(還是我的幻想?)

總之,因為也快要收攤了,

我就拿了一張自製名片給他們,

希望有一天他們可以成為我的顧客喔!

 Busking017020.jpg
最後呢,是一個媽媽,

她在我們旁邊坐了一回兒,

然後我們聊了一下天,

她在等她的女兒,

一邊就聽我們這些少年仔聊天,

順便就看看我的圖,

所以最後我也拍了她跟她女兒的照,

當作今天的Ending,

Busking017021.jpg  
今天生意不怎麼樣,

不過收到了有史以來最高的贊助費用!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