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的遇到很多的台灣新朋友,

先是遇到一對情侶,他們看起來興致勃勃的,

旁邊的是他們的外國朋友,

Busking019001.jpg        

然後來了兩個台灣女孩,

很巧的她們也是找Millin仲介去採蘑菇的,

聽她們說採蘑菇的工作和環境真是令人心動,

Busking019002.jpg
後來BP的Peter也來攤位跟我聊天,

可惜我今天實在是開不了口啊,

我整個大失聲,

Busking019003.jpg
Sandy、Sandy的男朋友Judy今天也來看我,

今天Sandy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囉,

希望她在澳洲玩得有很愉快,

Busking019004.jpg 
Busking019005.jpg
Frank今天也有來找我,

他跟我說了一個很特殊的拍摄技巧,叫做散景,期待他拍出一個好相片來,因為我也想學!

 

Busking019006.jpg

 

還有一個台灣女孩,她之前有來過一次,

但是這一次我還是又忘了問她的名字,

為此我還特地放了留言本,下次來的人要記得留言、寫名字啊:

她還送了我一顆西洋梨^___^,

她也是學設計的喔,不過聽她說她去interview的狀況,我就有點擔心,

 Busking019007.jpg
後來,Sherry也來看了我一下,

Busking019008.jpg
還有Ruby、Albert等等人,有的老是忘了拍照>”<


今天依舊無法消滅星期一無客人的魔咒,

有人問我說,既然知道禮拜一到禮拜三不會有客人,為何還要擺攤,

其實禮拜一到禮拜三即使不會有客人,我還是照常擺攤,

一來是為了增加人的印象

手工繪圖這樣的東西,它不像一個食物,

它屬於奢侈品,人們需要再三思考後才會購買,

又或者,到了特定的節日還是為了特定的對象才會購買,

你必須一直不斷的出現在別人的眼前,

他們才會注意到它,然後在他們的心裡占一個空位,

等到哪一天某人生日的前夕,或者某人即將移動到別的城市,

他們就會想起來有這麼一件特別的禮物可以準備,

或者自己在特定的節日想要為自己留下一件足以證明自己存在在這個城市的證明,

他們就會想要為自己留下一份紀念,


二來則是因為在這裡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讓我感到十分有趣味,

雖然隨著時間的累積,

這些原本覺得各式各樣的人,

現在都已經慢慢變成我的朋友,失去新意(開玩笑的啦~:p)

我還是依舊享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接觸,


第三的原因則是因為,我還沒找到其他工作,哈哈哈!

不過,我希望、我期待自己,就算找到其他工作,

Busking仍然可以堅持下去!

 

忘了說,昨天有個紐西蘭帥哥入住我家,

但是早上我煎了蔥油餅給他吃,他顯然不是很喜歡,哈!

 

晚上我收到了一封facebook的照片,

所以我破除了週一無客人的魔咒了!^_^,

明天就會開始畫。

早上有人打電話預約了23號,

所以目前到No.020號囉,然後23、29、32都有人預訂囉!

想要預約的人請早喔!

但是不要預約到太多號去,

因為這樣我會不確定到時我會不會移動到哪去了,

通電話,要我去interview,

我開始回想起早上那個台灣女孩跟我說的狀況,

我就開始緊張的不得了。

至於什麼樣的工作interview,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