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攤位超!有!愛!

 

昨天的日記忘了提到,有一個澳洲女人拿了一張DM來問我,

可不可以畫上面的照片,因為為了某個節日他們必須製作DM,

我跟她說可以,但是她一時間還不知道要怎麼畫,

所以就走了。

 

今天擺攤的時候就先畫了昨天預訂的no.019,

畫得差不多的時候,昨天那個澳洲女人就拿了DM來給我,

請我幫她畫一張照片,然後晚點再來拿,

Busking020001.jpg         

正當我畫完的時候,Ka姐拿了餐廳裡的點心來給我吃,

結果,回家我才發現,居然沒拍到照,

是好吃的炸肉球!

Natasha今天也來探班,居然也帶了吃的給我,

是超好吃的炒飯!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而且彷彿所有人都知道我今天只有吃兩片巧克力土司就出門似的,

居然不約而同的帶吃的來看我,

 

我在吃炒飯的時候,澳洲女人Rosemay回來拿她的圖,

她告訴我這張圖會做成一張紀念什麼某某的節日DM,

她會在圖片的地方寫上我的名字,

至於是什麼節日,因為我的英文太爛了,沒能聽懂>”<,

希望她印好了會給我一份。

Busking020004.jpg
後來West end 的神秘人物夫妻(這樣會不會很容易猜到是誰?)

居然,居然帶了三盒保溫盒來給我,

第一盒是熱呼呼的金桔薑片蜂蜜茶,

給我治喉嚨的!

第二盒跟第三盒是馬鈴薯沙拉,

給我止餓的!

大家真的好有愛,給我好多愛,

我真的在那個時刻下有說不出的感動!

Busking020009.jpg
Busking020005.jpg    

然後路上經過新鮮留學生,

被我們抓了下來聊天,

Busking020008.jpg
然後路上又遇到新鮮人背包客女孩,

她看起來真是青春洋溢啊!

 Busking020006.jpg Busking020007.jpg 
後來等到Natasha、神秘夫妻(因為他們說不要告訴別人)、Ka姐都走了之後,

留學生Allen來接班,

他一來,馬上就一個外國女孩走近我,

吱吱嗚嗚的才拿出她的照片,

是跟一個男孩的照片,

我問她有沒有要寫些什麼在上面,

她很害羞得想了半天,

然後我問她是不是想要把英文名字翻譯成中文,

她又想了想,

然後在本子上寫下

To:Sam & Xlaty

I love you→in Chinese

我想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愛情故事,

把I love you 翻成中文,

這樣男孩大概要花好大一陣子才能知道女孩的心意了。

這女孩也是前幾天有來詢問過的,

所以她價錢連問都沒問的就拿出照片,

一副已經想了很久的樣子,

但是她要等到禮拜四五的時候才會來拿。

Busking021006.jpg  

快收攤的時候由Cayla接手,

她幫我收拾了東西,

結束了超有愛的一整天,

害我今天整個很不想回家,哈。

 

話說,我今天特別想念台南土溝的鄉親們,

他們總是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

照三餐問候,又時常邀請我去他們家吃飯,

天氣冷有咖啡喝,天氣熱有冰涼蓮藕茶喝,

三不五時就是東石蚵仔、薑母鴨,

還有特別的經理招待,

在喝下神秘大姐的金桔薑片蜂蜜茶的時候,

我心裡浮現你們的好多愛。

ap_20070127063005142.jpg    

from 水牛

美麗農村togo土溝的文化學堂

忘了說,昨天柯林頓又再回來找我,

他說他的未婚妻很喜歡那個禮物,

讓我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