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冷~~~~~,

不過我還是照常出門,

今天是澳洲的公定假日,

我本來想說應該會有很多人在路上,

結果,超少人的,

不過Queen street內還是有不少的人,

我真的好想擺裡面喔~~~~~~~~,

評審先生請告訴我,我到底哪裡畫得不夠好!

至少也給我一張紙說我沒過麻>”<,

居然連一張紙、一封e-mail都不給我,

 

剛擺攤就先把信封畫一畫,

畫一下昨天預訂的圖,

然後Alex就出現了,

Alex也是在攤位上認識的,

他說他可能改天也會來跟我一起擺攤,

他會寫變體字,

真期待看到他寫的變體字。

 Busking021001.jpg Busking021002.jpg      

後來有一點下雨的情勢,

所以Alex就幫我打包,然後移駕去Commonwealth 那邊,

雖然這邊比較不冷也有遮雨的地方,

可是我總是習慣擺在原本的地方,

因為旁邊有椅子,

只要有朋友來,他們就可以有地方可以坐,

而且原本那邊也比較多人,

後來在meetup認識的德國女孩Alena帶著他的男朋友正好經過,

然後很興奮的看著我練習時畫她的那張圖,

她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她都來到我的攤位前了,

索性就把圖送給她了,

Busking021003.jpg
Busking021005.jpg
不過這下又要再找個外國人練習了,

這一張可是我攤位前剩下的唯一一張外國人臉孔的圖,

那要再想想畫誰好呢?

 

後來Chance來領圖了,

可是我忘記拍他跟他的那張圖的獨照了>”<,

她在網路上預訂了no.014的圖,

是畫她朋友第一次衝浪成功的模樣,

我多畫上了一對翅膀,

我想衝浪的感覺一定像飛行一樣的美妙,

希望我也能趕快去體驗一下。

Busking021004.jpg

然後留學生Allen跟留學生Chris來了,

帶了一個很會說中文的澳洲同學,

澳洲人很有趣的是,他說他一直很想練習中文,

可是我卻發現不管是Allen跟Chris都只跟他說英文,

難怪他怎麼樣都找不到人可以練習中文。

 

不過我們在the three monkeys也是一樣,

明明有些外國人也想學中文,

可是整場meetup仍然是用英文,

真是很奇妙的現象。

 

然後我畫完了昨天那個外國女孩的圖之後,

眼看行人如此稀疏,

天氣又如此的冷,

我的頭又如此的重,

喉嚨又如此的痛,

所以只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早早收攤。

 

話說,昨天晚上又接到網路上的訂購喔^___^,

然後我的小張紙似乎所剩無幾,

接下來都來畫大張的好了。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