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14 Cance,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14.jpg            

Busking 3week pic014.jpg  
no.014

Cance是我在ALS的同學,不過我們真正熟的時候卻是發生在畢業之後,因為一起去找工作,有一種莫名的革命情感,然後就莫名的熟了起來,不過很快他就跑去深山的度假山莊工作了,不過我們持續都有聯繫喔!有一天他突然傳了訊息說,他也想成為我的客人,但是因為他已經在我必畫名單之一,我只好跟他說:很可惜,你不能當我的客人,因為你早就在我的必畫名單上了,所以他想了想就決定要畫他的朋友,因為他朋友的生日快到了,這是畫他朋友第一次衝浪成功的樣子,我想衝浪一定是想像自己在飛的感覺,所以加了一對翅膀給她,希望他的朋友會喜歡。


No.015 Jasmine,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15.jpg
no.015

說到Jasmine,我就有說不完的話,她是我在west end market認識的水果攤老闆娘,原本是去買水果,後來又留了電話,希望哪天她缺人可以找我去工作,相隔很久之後,因為網路上的BP朋友Kelly的關係又拉上了線,為了給我捧場,她特地跑來City找我,讓我畫了一張圖,之後又常常給我帶吃的喝的來,我真的是修了八輩子的福氣才能遇到她。她對每個台灣人都超好的,有空可以去west end market給大姐捧捧場喔!

 

No.016、No.017 Kumark. Shanthi,from Darwin

Busking 3week photo01617.jpg
Busking 3week photo016.jpg
 no.016

Busking 3week photo017.jpg
 no.017

Kumark一家四口來到我的攤位前,我才剛擺攤他就決定要畫他的兩個女兒,兩個女兒很開心的坐上位置準備讓我畫,但是怕他們等太久,我還是建議他們可以拍張照,然後四處晃晃後再回來拿,原本希望他們可以告訴我他們是哪個國家的人,不過也許因為他們是移民,所以他們很習慣的就寫下達爾文這個城市,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哪個國家的人。


No.018 Kelly,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18.jpg
no.018

Kelly也是BP社團的人,多虧了她,讓我跟west end的大姐Jasmine重逢,她在我的攤位前認識了Cat她們三人,一起跟大姐去壽司面試店,最後四個人居然相約一起去農場,她們就這樣在我的攤位前認識,然後我們相約一起去Ekka,真的是很特殊的緣份。所以在她出發前去Bundaberg時,她來畫了一幅畫作紀念,希望她們在農場過得很順利!


No.019 Doris,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19.jpg
Busking 3week pic001.jpg

no.019

這是Doris,是我妹Ellen的前同事Claire的室友,有一天我們受邀去Claire的煮飯party,認識了Doris這個可愛的女孩,我想這張圖的含意,應該是連那個玩偶都比Doris高,=+++=,因為Doris實在長得太迷你可愛了,他們也要準備出發去Bundaberg。


No.020 Rosemary,from Brisbane

Busking 3week photo020.jpg
Busking 3week pic020.jpg

no.020

這個澳洲女人,可能是從事關心老人的一些慈善機構,她想要製作一張有關一個節日的DM,所以希望我能幫她畫這張圖,還告訴我如果她做DM的時候會特別註記我的名字上去,希望哪天她做好了可以給我一份。

 

No.021 Xlatalia Castro Bonilla,from Colombia

Busking 3week photo021.jpg
Busking 3week pic021.jpg

no.021

來自哥倫比亞的害羞美女,來到攤位前很害羞的拿出她跟男朋友的照片,然後問她要寫什麼在上面,她想了好久啊,最後在紙上寫:To Sam & Xlaty, I love you→in Chinese,希望她跟她男朋友都會喜歡。

 

No.022 Peter lu,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22.jpg
Busking 3week pic022.jpg

no.022

Peter也是BP的朋友,這是他的朋友,一個台灣女孩和一個澳洲男生的夫妻組合,據說他們是在拔洋蔥認識的,男生用了一個月追到這個女孩,最後他們結婚了,而就在我畫完的第二天,他們生下了第一個寶寶,像這樣的異國戀情可以說是working holiday最典型的愛情故事。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很幸福。

 

No.023 預訂中,還沒有給照片><


No.024 Amy Huan,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24.jpg
no.024

Amy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她來到我的攤位前,告訴我不要把她畫得太胖,因為之前有人把她畫得太胖>"<,不過因為她很沒有安全感,希望我不要把她的照片放上去,所以只好拍了這樣一張遮臉照。其實我覺得她長得很可愛,應該多點自信,有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No.025 Gary,from Taipei

Busking 3week photo025.jpg
Busking 3week pic025.jpg

no.025

Gary是一個擁有特殊氣質的男孩,從他一到我的攤位前我就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美髮師,也是一個留學生,畫這張圖是因為他的女朋友就要生日了,希望可以送給她一個很特殊的禮物。我覺得男生可以花心思想送給女朋友的禮物真的會讓女朋友超開心的,希望她的女朋友會喜歡這個禮物。


No.026 Frank,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26.jpg

Busking 3week pic026.jpg  

no.026

Frank也是一個很神奇的人物,他不是背包客,但是過著跟背包客類似的生活,他還是大學生,只在放暑假的期間來澳洲短短一個月,所以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他就要回台灣了,再離開澳洲之前來找我幫他畫一張他的英文老師,也是這個英文老師讓他來到澳洲體驗新生活的。


No.027 Millin,from Taiwan

Busking 3week photo027.jpg
no.017  

這是Millin,一定超多人認識他的,在背包客界,他的地位可是相當崇高,>"<,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工作仲介就是打給他,他當時說出:are you a artist on the street時,我都快嚇破膽了,所以說,人啊千萬不要做壞事,因為大家都會看見喔!總之,雖然他沒有短期工作給我,可是因為這樣結交了一個朋友也很不錯,他還特地來實地看我擺攤,幫我開市,真是超感謝的啦!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