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28 Lydia,from Taiwan

 Busking 4week photo028.jpg
 Busking 4week pic028.jpg       

no.028      

Lydia是網路上認識的一個朋友,後來我介紹她去我之前的餐廳當洗碗工,雖然她最後沒有去,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她,她跟男朋友相隔兩地,男朋友在台灣努力的工作著等她回去,然後她也準備要騎著袋鼠回台灣囉!這張我自己也很喜歡,只有大張的可以這樣畫得像真正的一幅完整的畫。


No.029 Cayla,from Taiwan
Busking 4week photo029.jpg
Busking 4week pic029.jpg

Busking 4week pic029-2.jpg
no.029

Cayla也是我攤位前的常客,她傳了男朋友的照片跟他們一起養的小孩─小兔子的照片,外加一張風景照給我,希望把三張結合成一張,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隻小兔子因為暫寄別人家養的時候死掉了>"<,真是一個感傷的故事。

 

No.030 Claire,from Taiwan
Busking 4week photo030.jpg
Busking 4week pic030.jpg

no.030

Claire跟Janice是在澳洲認識的好朋友,在澳洲你總是可以遇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可以遇見在台灣認識不了卻又如此合的朋友,她們就是其中一對,Claire想對Janice說,so great to be your friend。接著,Claire出發去農場,與這位難得結識的好友暫告分離。


No.031 Jack,from Taiwan
Busking 4week photo031.jpg
Busking 4week pic031.jpg

no.031

Jack是之前的顧客,開朗的大男孩,得到了抓奶龍抓手(擠牛奶)的工作之後準備前往農場,所以特地畫了一張他的home stay全家,這也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人的訂單,看到他的home stay我都忍不住羨慕起來,home stay的兒子們個個都是壯碩的帥男孩呢!


No.032 保密

這是一份還沒送出的禮物,所以必須等到好久好久以後才能公布這張照片了。


No.033 Tim & Anita,from Taiwan

Busking 4week photo033.jpg
no.033

Tim跟Anita的故事也是好長好長,Ting從觀光簽轉學生簽,待了足足有三四年的時間了,為了等待女友Anita畢業,所以又轉working holiday簽,希望到時候可以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手牽手一起回台灣,兩個人開始綠色的車子南征北討,環澳了一周,當然還是有的地方這台小車無法到達,不過這台小車對兩個人來說一定是非常難得的記憶。

這禮拜的客人幾乎都是網路預定,然後都是台灣人呢~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