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又很累累累,

因為昨天煩惱很多多多,

又因為喝了茶整個無法入睡,精神不佳,

去擺攤的時候又落了一場雨,

原本想說很有情調不去擺攤去咖啡店畫畫,

哪知客滿的starbucks很不賞臉,

戶外的桌子雖然有雨棚卻也被滴得一桌子濕,

 

所以只好放棄照常去擺攤,

擺在common wealth總是讓我很不自在,但衝著它那邊有雨棚還是暫且擺著,

我喜歡原本在對街的那個位置,有椅子可以讓很多朋友在那裡坐下跟我聊天,

隔壁來了原住民老兄,吹著原住民的長管,

然後吸引了很多觀光客跟他拍照,

 

然後那個折汽球的韓國老兄又來了,

他跟我說昨天他去Firework的現場賣了汽球,

整整賺了兩百元左右,

真是很會做生意的人,

看煙火不忘賣汽球,

看到警察就躲,真不虧是奸詐的韓國民族。

不過我也同時有點感慨,

汽球稍縱即逝,卻很多人願意買汽球而不願意買可以擺放很久的畫,>>

 

眼看天氣很好,

而且身邊原住民的音樂有點煩人,

我還是喜歡台灣原住民的音樂,

所以我就移到對街原本擺攤的位置,

這個位置很好,很多台灣人來跟我打招呼,

但是今天努力做畫中,沒有太多時間拍照,

而且我今天真的精神狀況不佳。

 

後來來了兩個台灣人,

她們是有史以來,不是朋友,第一次相見卻待上這麼久的一組人,

其一的男生之前也去了Gotton

他跟他的農場夥伴們用了很帥氣的態度跟工頭說,我們不要砍花椰菜,我們要拔蔥,

所以被氣到神經衰落的工頭把他們驅逐了,

女生在做馬殺雞,我想馬殺雞真的不錯賺,

除了辛苦一點,但是薪水還是滿可觀的,

很投緣的聊天,讓我擺攤時很不無聊,

 Busking 031001.jpg    

今天在攤位前畫秘密的顧客,讓我左閃右閃閃得很是辛苦,

希望下次不要有顧客太為難我,

要我畫得圖不能被看到,但是我就在街上啊!

我是街頭藝人啊><

 

然後我通知了清潔工來拿圖,

在他來拿圖之前我跟兩個台灣人說了他的故事,

清潔工來的時候,我就說:就是那個人,

清潔工突然有點生氣,因為他聽得懂一些中文,他可能以為我在罵他,

所以跟他們說”就是那個人”

跟他解釋完之後,

他開心的接過圖,

但是卻怎麼都不肯付錢,

我就跟他說,你要先付你說要付的錢,

然後他就跟我說,你跟我吃飯的時候我才要付,

我有點生氣,覺得他怎麼變得很可怕,

我就跟他說,你應該要現在付,

他就跟我說,如果我現在付,我覺得你就不會跟我吃飯了,

Busking 031002.jpg
我突然討厭起眼前的這個疑心病的人,

原本覺得跟他吃個飯也挺有趣,

但是我突然覺得很不想了,

總之,他把錢給我了,

但是希望我記住我們的承諾,

我突然覺得我惹到一個麻煩了,

Busking 031003.jpg

Busking 031004.jpg 
我喜歡認識新朋友,

不喜歡煩人的朋友。

我的心情變得很差,

我覺得他辜負了我,我曾經覺得他是一個很單純的清潔工,

想要找人陪他聊聊天吃個飯的孤獨可憐人,

現在我只覺得他可怕。

我不喜歡複雜的事,

可是最近複雜的事又很多,

我實在討厭這樣的感覺。


Busking 031005.jpg

今天路上遇到的台灣包包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