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順利的擺了攤,

恢復一下心情,

只是最近一直煩惱要不要移動,

英文不夠好可不可以活,

然後又想著要不要換個工作,

但是又擔心有人來攤位找不到人,

所以總是在這樣煩惱下又來到攤位前,

 

今天研究起布里斯本節的節目,

發現很多活動都是免費的喔,

既然決定多待在這一陣子,

一定要好好享用這些節目,

 

當然也有一些付費的活動看起來很精彩的,

所以選定了一些,準備又要花錢買票,

想到人家要約我去塔斯,

我又煩惱煩惱錢,

要賺錢,就要移動,

移動不一定保證賺到錢,但是再怎麼樣都沒有現在糟吧,

 

今天被太陽曬得很燙,不得不換位置了,

今天有人投了贊助的錢,

還很禮貌的跟我點點頭,聊了一下天,

 

今天街上上演了警察抓人的戲碼,

那穿著條紋的男子一直叫囂個不停,

Busking034001.jpg

然後隔壁坐著一個老兄,問我可不可以畫他的狗,

明天說要帶照片來給我,

 

網路上Lulu預定了畫,然後來領畫,

希望她希望我畫的,希望她男朋友也喜歡。

我喜歡跟Lulu硬是要用英文對談,

覺得好像英文變好的錯覺,哈!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看免費的表演。

Busking034002.jpg 

Busking034003.jpg

Lulu的朋友,其中之一是來自南美的男孩,也是學設計的, 

 

晚上去找房子,

看了兩間房子,一間澳洲,韓國,日本的房子,

另一間則是正在開party的法國佬,

法國佬的那間讓我們以為到了奇異的世界,

我想他們都喝醉了,

一進去他們就有一堆人,而且都是男人,

然後神經兮兮的跟我們說,這裡住了二十幾個人,

你們是第二十一個 二十二個 二十三個,

叫他們帶我們看房子,

他們就帶我們去看客廳,然後說你們就睡這裡,

你們今天要搬嗎?然後就拿出枕頭,

整個就是喝醉樣,

然後又帶我們去看一個房間,但裡面明明就有住了一個男生,

反正,我想他們真的醉到有點瘋了,

所以只好趕快走人,

這真是最奇特的看屋經驗了,

 

回來後,真正的房東傳了簡訊來,

說他就是這樣才想把這個法國房客趕走,

他們老是搗蛋。

 

新房客切了水果請我們吃,

其實這個房子真的不錯,

如果沒有這個房東的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