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四四順心的No.004開始!

Busking006002.jpg
今天,居然忙到無法關心有哪些人偷瞄我了。

 

去擺攤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在我擺攤位置的旁邊發傳單,

我想說,這樣大概不妙,

路人又會匆匆走過了,

發傳單的紅髮女孩跑來跟我說話,

大概是說今天工作會很不容易,

可是我聽不太懂,我以為她要跟我宣傳,就跟她說了謝謝,

然後繼續擺攤。

Busking006003.jpg
才在東西剛擺好的時候,來了一對母子,

很快的就決定了要畫,成為我的第四號客戶,

他們說布里斯本太無聊了,正好找點有趣的事,

他們從台灣來,是送姪子來讀書的,

我問她們旅程中有沒有什麼很有意思的事,

媽媽告訴我說,這裡的東西好貴,

她上次去麥當勞買到的紅茶最貴,

因為麥當勞給她一杯紅茶,跟一包東西,

她想說那是糖,所以她就還給了櫃檯,

後來打開杯子後,發現只有熱水,

原來她剛剛還回去的東西是茶包>"<,

真的是很貴的紅茶啊!

我幫他們拍了照,然後他們在四處去晃晃,

後來我畫完第一張的時候覺得不是很滿意,

而且我也忘了問他們喜歡比較可愛的呢,還是寫實一點的呢,

所以我又畫了一張,這次很快就完成了,

我不確定她們會喜歡哪一張,

Busking006001.jpg 

後來有個澳洲婦人拿了孫子的照片來,

問我大張的兩個小孩怎麼算,

然後,我居然說錯了,

因為用英文思考數學真的是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她就走了,>"<回來啊!我算錯了啦!

 

後來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我,

哇!原來是ALS的同學Sara跟Jack耶!

真是好久不見,只是他們雞哥雞姐(因為他們在Ingham雞肉工廠工作)怎麼會跑來市區不用工作呢,

好像是來買東西的,然後Sara問我吃飯沒,我說吃了一點點的早餐,

她人超好的,馬上就掏出了一條曼妥珠來給我,

Busking006004.jpg
後來Jasper跟Yumei來找我,

帶了第五號的客戶來找我,

是她們的同事想要畫快要退休的supervisor,

是一個澳洲人喔!我終於要畫澳洲人了!

而且神奇的是,旁邊發傳單的紅髮女孩居然是Yumei的背包客棧的室友耶,

原來她們是在募款,也是很辛苦的工作!

Busking006005.jpg

Busking006015.jpg
Jasper跟Yumei是第一個在這裡等待的客戶喔,

他們在我旁邊玩畫圖的遊戲,

就是畫什麼米奇、技安、阿福的遊戲,

讓我也好想參加喔!

而且我只能說他們好有才華喔,

我很擔心我的客戶只想要他們的畫,哈!

我好想分享他們的畫給大家看,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同不同意>"<

Busking006013.jpg
我在畫的同時,第四號客戶的母子回來了,

Julia跟Rocky,

Julia意外的選中了第一次畫的那一幅,

不過Rocky顯得比較喜歡另一張,

後來Julia就跟Jasper聊了一下天,

交換一下雪梨的資訊,

因為Julia跟Rocky之後可能會前往雪梨,

不過,聽過墨爾本比較漂亮耶,

你們要不要換行程?哈!

然後,他們寫下了一些對我的祝福,真是感謝!

希望你們真的喜歡我的圖,不喜歡的話可以拿來,我再畫一張!

Busking006006.jpg

Busking006008.jpg 

因為聊得實在太開心了,所以我想跟她們合照一下!

Busking006009.jpg 

Busking006022.jpg
還有今天Sherry來探班喔!

我有完成Yuhan給我的任務了!

Busking006007.jpg

在畫的時候,李瑞來拿她跟她男朋友的畫了,

這次她只有一個人來,

希望她男朋友拿到畫的時候也會喜歡!

Busking006011.jpg

Busking006012.jpg

Busking006023.jpg

然後又在我畫的時候,

那個紅髮的女孩跑來了,她問了我價錢,還有需要等多久,

我說我得先把現在的畫完才能畫她的,

我想,即使Jasper他們是我的朋友,

可是他們先到的,我就必須先畫他們的,

好險紅髮女孩也很好,她說她可以等。

 

後來畫完了Jasper跟Yumei他們的supervisor,

拍了照,然後,他們最後還是忘記留言了,哈!

下次來探班再來補寫喔!

Busking006016.jpg

後來,我覺得我畫得真夠慢的,

可是我希望可以把她畫好,

因為紅髮女孩給我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是她長頭髮的時候,然後跟一個女孩照的,

我一邊畫的時候,紅髮女孩顯得很興奮,

她跟一起發傳單的朋友不停的討論著,

讓她發傳單的夥伴忍不住也來問我價錢,

但是她沒有帶照片,所以也許下次她會再來光顧,

Busking006010.jpg
中間留學生Allen帶了他的朋友來參觀,

順便來給我探班,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昨天跟他嗆聲,

說我的台語比他好,

我知道"耳機"的台語,可是他不知道,

他特地來問我耳機的台語怎麼說!哈!

不過沒拍到他!

因為我正在趕畫,沒能多跟這群人說說話,

真是抱歉,下次再去學校找你們啊,哈!

因為我已經畫到"大顆汗小顆汗"了!

Busking006017.jpg

接著來了BP的捧友,Nicole跟Alex,

他們坐在那邊陪我們很久,

在街上認識新朋友真是有趣的經驗,

希望有空也可以約出去玩!

Alex的英文很好,

他跟紅發女孩發傳單的夥伴聊了起來,

交流了一下工作資訊。

沒有拍到Alex,但是拍到了Nicole,

Nicole才剛到Brisbane5天,還沒有交到什麼朋友,

大家在路上可以跟她打招呼喔!

Busking006018.jpg

紅髮女孩都下班了,我卻還沒畫完,我有些著急!

我跟她說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她說沒關係,她想去繞一繞再過來,

後來我終於,終於畫完了,

也畫了一個信封給她,

她收到的時候看起來很開心,

她留了言給我,說我很有才華,然後她真的很喜歡,

她最好的朋友在雪梨,她想要畫給她最好的朋友Sam,

Busking006019.jpg

Busking006020.jpg

紅髮女孩叫做Annie,剛去擺攤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個女孩有著紅色的頭髮,應該很火爆,

結果她是一個很友善又很可愛的女孩,

長髮的時候十分迷人,但是仔細看看她的紅短髮也很俏麗,

她真的很可愛喔!只是晚上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在板子上寫著from Brisbane,

她是澳洲人的話為什麼要住背包客棧呢?

Yumei可以幫我解答嗎?Annie到底是哪國人啊?

 

Busking006014.jpg

明天會從很棒的數字lucky 007出發喔!

 

ps.我思考了一件事,就像housekeeping一樣,

你的動作越快,你就可以賺到越多錢,

我真的需要加緊練習畫圖的速度了!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