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king011002.jpg
應Andy之要求,放在頁首。

      

中午,我有點偷懶的晚出門,

一連三天沒客人真的讓我十分沮喪,

出門的時候,路上遇到一個跟我拋媚眼的印度阿三。

 

然後,今天我幾乎也都沒有偷拍什麼照片,

而且因為我昨天偷懶沒寫日記,

我今天在寫的時候,就有點忘記cat到底是今天來看我的還是昨天來看我的,

然後Patricia是今天來看我的,還是昨天來看我的,>”<

總之,我應該更認真的記錄這些拿出真心關心我的人。

 

今天早上出發時,發現在facebookJames把他老爸跟阿公的照片傳給了我,

但是因為他不在線上,所以我來不及問他,他想畫怎麼樣的,

擺攤的時候,我先把一位一直想畫的一位朋友畫完,

看看這個朋友什麼時候會來認領。

 

然後出現了一個男人,這個像是中東來的男人我常常遇到他,

他總是笑容可掬,之前問我週六週日會不會在這,

但是我卻沒來擺攤,所以他今天看到我很開心,

跟我要了E-mail

我想也許有一天他會成為我的顧客。

 

接著畫了James一家三代,

不過我只用鉛筆打了稿,想說等他來,再讓他確認一下,

然後開始畫我們的前房東,因為我們前房東Steven是一個很好的中國人,

他對我們很照顧,我一直想說要畫一張圖給他,

在畫的時候,突然來了一個澳洲女孩,

她問了價錢,然後站在那,

因為三天來的打擊,我一點都沒有想過她就是想要來成為我的no.008的,

她問得也很隨性,我一點都不感覺她有要畫,

後來她表現的一副興高采烈,非常喜歡的樣子,

我這才明白原來她已經決定要畫了,還要畫一張大張的,讓我真的好開心喔!

不過因為她還要趕去工作,所以她明天才會來拿畫,

她真的是一個笑容很甜美的女孩,

她還希望最好可以有野狼在裡面,真是特別的女孩!

 Busking011001.jpg
我畫完後,有一個之前也來看過我的男孩Jack,他筆直的朝我過來,

畫生日卡多少錢,一點猶豫都沒有,

但是因為那邊沒有網路不能看照片,

所以他回去拍了電腦的照片後,又出現在我面前,

就這樣no.009出現得很措手不及。

Busking007013.jpg  

就是在第七天出現,那個最左邊的男孩!

 

然後在我正在畫的時候,來了一個台灣背包男孩,

他跟身旁的兩個女孩說,你們也可以畫這個啊,

小張多少,大張多少,

我看了一下這男孩很眼熟,他之前有來過,不過他居然還記得多少錢,

記憶力很好。

然後他今天告訴我,他就是那個在背包客棧發表<我今年18歲,在打工度假,我很好>的男孩,

18歲的Andy,他說他希望成為我今天網誌的首頁,所以我放在最上頭了。

 Busking011002.jpg
James出現了,他看到我幫他畫的草稿,

馬上就說ok,明天來領圖,

我跟他說他可以照相洗出來,

這樣就可以分別給他阿公跟阿爸了。

 

然後常客留學生Allen也來陪我了,

今天他心情不好,

希望跟我一起擺攤,他的心情會比較好,

 

接著,HansonPeggy出現了,

他們終於來領他們的畫了,

在歷經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讓他們看到我要送給他們的畫。

Busking011003.jpg
然後Jack回來領他的畫,

他真是一個有趣的大男孩,

他在留言簿上寫著生意興隆,新年行大運(真的還離很久),還有世界和平!

希望他喜歡,他準備送給一個今天生日的女性友人,看起來是美女啊!

Busking011004.jpg
Busking011006.jpg
澳洲ChrisEllen也來到我的攤位前,

不過還沒有跟澳洲Chris說到什麼話他就得走了,


準備收攤的時候居然來了一個神奇的人物!

我在第一眼就認出他了,是林涼咧

是在澳洲分享會BP社團內認識的人物,

雖然沒有實體上的接觸,

但是在BPfacebook上常常可以看到他分享的照片跟文章,

總覺得這個人就像很接近的朋友,

知道這個人買了什麼樣的裝備出發,

知道這個人到了墨爾本,

知道這個人從哪裡移動到了哪裡,

知道這個人到了布里斯本的市區,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他這麼有心的到我攤位前來找我!

當我看見他頂著那頂飛行帽的裝備我就認出他了,

還有另一個BP的夥伴Stella

真可惜今天我們已經有約,

親愛的LJ就要準備回韓國,

否則我也很想去和BP的人認識認識一下。

 Busking011008.jpg  S

Busking011009.jpg

Busking011007.jpg


 

 

我在想,JackJames很可能只是單純為了支持我,

所以願意讓我為他們畫上一幅畫,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是真的喜歡我的畫喔!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