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朋友就是你的全部

他們讓你快樂,他們幫助你,他們讓你體驗更多更多。


014 Kiwi Judy

Judy  

Judy,台灣女生,紐西蘭移民

是我們在分享會中認識的女孩,

這個分享會讓即將出發去澳洲或是紐西蘭的人可以獲得更多國外的資訊,

是一群糾感心的人組成的,

我們也在這遇見了Judy,

 

然後,在我們到了Brisbane後的一個禮拜她也來了,

碰巧的是我們居然都訂了同樣的backpacker,

所以,再次相遇的那天,我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

一個在台灣認識的朋友,然後在澳洲相見的奇異感,

my friend001.jpg  

後來,我們一起去看了房子、過了我的生日、到處去玩,

她還介紹了紐西蘭的朋友Dave給我們,

那可是我們第一個人認識的非亞洲國家的朋友,

 my friend002.jpg    

然後英文強者的Judy,找到了housekeeping的工作,

帶著我們一起去面試,

就這樣聯繫了我們跟housekeeping的命運,

我們總是鼓吹Kiwi Judy早日成為housekeeping界的supervisor,

然後率領台灣軍團進軍占領housekeeping界。

my friend004.jpg

我喜歡Judy那間hotel的制服,

就像日劇裡的女侍者會穿的連身裙,

讓我很有日劇的想像,

想像可能在裡面會遇到什麼達官貴人,或是總裁之類的故事,

可惜最後我被分派的那間旅館,是穿了一身黑的呆傻模樣,


這天是她的生日,我們舉辦了煮飯party,在狹小的更衣間跟廁所內寫著給她的生日卡,不知道收到卡片的她有沒有聞到什麼異味。

my friend003.jpg
Judy

至於什麼是magic pillow case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待過housekeeping界的人應該都會會心的一笑。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