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星期三,但破例的來了客人,

而這個客人又來得非常的巧妙,

該如何介紹這位台灣的大姐呢?

這位台灣大姐是我們之前去West end market遇到的大姐Jasmine

她的水果攤非常的便宜實在,所以我們在那裡買了水果,

結帳的時候跟大姐聊了一下,正巧那時候我正在找工作,所以就留了電話給她,

後來,雖然沒有接到電話,

但是偶爾經過west end market還是會偷看一下大姐的攤位,

Busking015001.jpg             

後來,我認識了Kelly這位朋友,

我們沒有真正見過面,不過她也是BP的夥伴,

所以就這樣連結了起來,

某一天Kelly和這位大姐去吃飯,正巧聊到我?至於為什麼會聊到我,又是一個迷,

總之,大姐覺得這名字很熟悉,想起了我,

然後大姐今天特地來city找我,

跟我一起擺了攤,

然後幫我開了張,

不過因為她不喜歡no.014

所以我特地破了例讓她成為no.015

而且大姐還說禮拜六要讓我去她的水果攤幫忙呢!

 Busking015002.jpg
後來大姐接到一通電話,是一個sushi店老闆打來的,

Sushi店的老闆說要找員工,

然後大姐就打電話跟Kelly講,

我們就在我們的攤位前等Kelly

 

後來,來了三個台灣女孩,

就是愛喊台灣人的台灣女孩,今天我又忘了問名字。

就和大姐聊了起來,

大姐就跟他說,有認識的sushi店老闆在找員工,

所以就交換起工作資訊,

我也把蘑菇的資訊告訴了三個女孩,

轉運站開始有了新功能,就是工作資訊交換,哈。

Busking015003.jpg
後來Kelly出現了,大家就開始拍起照,

Kelly還快速的丟了一個巧克力給我,糾感心!

Busking015005.jpg
Busking015006.jpg
一時間吸引了一些路人來詢問,

一個外國人跑來跟我說中文,

問了價錢,說他也許假日會帶他的兒子過來畫,

一個中國女孩也跑來看了一陣子,

我差點以為他們兩個是一對夫妻><

結果居然一前一後的離開,

好險我沒有說一些你們兩個很登對之類的話。

 

後來三個台灣女孩加上Kelly就跟著大姐一起去找sushi店老闆面試,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工作喔!

 

她們走了之後,有一個澳洲女孩靠近了我,

問我有沒有在畫動物,

狗之類的,我說可以,

她說下次她會帶著照片過來,

然後很開心的走了。

 

接著,又來了一個很像流浪漢的人,

他跑來問我說,這樣可以賺到錢嗎?

需不需要證書之類的,

 

一個中國女人來了,

她說,這都是你畫的嗎?畫得很好耶!

這怎麼賣?然後說她要先去買東西,等一下再回來,

不過這一走就再也沒有回來,

她其實可以不用這樣說,我不會強迫她買啦~><~

 

Katrina帶著午餐出現,真是開心!

也好險她來了,因為我上廁所的時間又到了^_^

然後Peggy也來了,帶著好吃的三明治給我,

下午茶吃得好飽好飽呢!

 Busking015007.jpg
Busking015009.jpg
後來來了一個泰國女生,

她很有趣,只是因為常常看到我在路上,

所以她就跑來認識我,

說她想要認識朋友,然後想要練習英文,

因為她很快就要回去泰國,

回泰國之後就不能說英文了,

 Busking015008.jpg
然後Natasha從墨爾本回來了,

今天也來看我,她跟我說墨爾本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心裡一直不斷的期待去墨爾本的那一天,

可是還是很擔心錢不夠的問題,

 Busking015010.jpg
後來有一大堆遊客出現,

一問之下可能是遊學團之類的團體,

大大小小的台灣人,

真的是很熱鬧,

不過我畫的真的是水彩,

不是酒精麥克筆啦,

Busking015011.jpg
後來Ellen下班之後,

也獲得了三明治一個!

 Busking015012.jpg
接著留學生”健談”Chris今天終於輪班輪到他了,

因為留學生AllenChris都會輪流來看我,

看來今天是Chris的班,

然後他跟我說他想找一個part time的工作,

最好是一個禮拜一兩天的工作,

我想起了大姐的工作,

Chris的英文很好,又很會招呼客人,正適合不過,

所以晚上我就跟大姐推薦了他,

再讓他們自己去談細節問題囉。

至於禮拜六,我想應該是busking的好日子,

我還是繼續努力下去吧!

 

今天隔壁站了健身房的推銷員,

身上背著很有趣的看板。

Busking015004.jpg  

晚上回家,

弄了好吃的起士薯條加薯塊,然後還有花椰菜,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