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睡得很沉,醒來發現聲音還是一樣莉菁姐,

而且多了頭很重跟四肢痠痛的症狀,

我決定今天不去The three monkeys那裡練英文,

因為我根本也沒法說話,

 

頭很重,但是又想說今天是難得的星期日應該要去擺攤,

才剛去擺沒多久,

東西都還沒就定位,

就有一個很像印度還是孟加拉人的一家人來到我面前,

我用很沙啞的聲音跟他們說完價錢後,

爸爸媽媽馬上叫姐姐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一邊跟妹妹說叫她等一下,

我想了想(其實是我一時找不到我的橡皮擦),

告訴他們,我可以幫他們拍照,他們可以等一下來拿,

這次畫得我覺得還滿滿意的,

但是我喉嚨很痛,頭也暈頭轉向的,

 Busking018001.jpg
Busking018002.jpg
Busking018003.jpg
後來John帶著他媽媽來看我,

我只能用啞啞的聲音跟他說話,

他媽媽好像也不能說話,她跟John用手語問了多少錢,

後來就走了,

 

我畫完後,爸爸跟姐姐來領畫,

時間算得剛剛好,

爸爸顯得很滿意,

我用寫的告訴他,請他寫名字,從哪裡來,然後還有請幫我留言,

爸爸很有耐性的按照步驟完成,

所以no.016跟no.017也順利的完成了。

 Busking018004.jpg
後來來了一群留學團的學生,

看起來都很年輕,一個女孩身上帶著國旗圍巾,我就對他們笑了笑,

他們走了之後又回來,

可惜我沒有辦法好好跟他們聊聊,

只能用啞啞的聲音跟他們說話,

我說得有點痛苦>”<

其中一個差點想買走我畫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不過對學生而言應該都太貴了點,

我猜他們應該都才高中左右或是剛考上大學吧!

聊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下雨了,

天公不作美,天氣冷又下雨,

身體又不舒服,

所以今天早早收拾回家。

Busking018005.jpg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