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但是路上的人卻很少,

所以我就開始畫網路預訂的圖,

畫的時候來了兩個台灣人,

其中一個台灣男孩突然靠近我說:你要不要喝咖啡,我請你喝,

然後衝去7-11買了一杯咖啡給我,

我一頭霧水,

但是我真的被這杯咖啡感動到,

我最近感冒,喉嚨不舒服,鼻水倒流到喉嚨,

常常都有一種快被鼻涕弄窒息的錯覺,

所以心情也跟著很不美麗,

這杯咖啡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Busking024001.jpg      

 

Busking024002.jpg

我打完稿之後就很悠哉的看了看書,

是侯文詠的”不乖”,

裡面有一句話,我覺得實在是很認同,

認真贏不過迷戀”,

失去了熱情跟喜歡,再怎麼認真也贏不了,

因為看了這本書,我又想了很多的事情,

 

後來Millin來看我,

幫我開了市,成為第027的客戶,

Busking024003.jpgBusking024004.jpgBusking024005.jpg
畫的時候Allen跟Chris來找我吃飯,

以索性擺到了四點就結束營業,

我們一起去了巷子內吃東西,

聊得很開心。

Busking024006.jpg
Busking024007.jpg

只是我最近總是很苦惱,

究竟要繼續這樣的生活,

還是該去農場找份工好好的賺錢,然後旅行,

我真的真的很想回台灣了,

我覺得生活沒目標,

老是在做雜工的生活有點煩,

但是如果去農場工作,我可能會錯過一些節日,

特別是墨爾本的藝穗節,

那是我特別想去的節日,

生活總是不能盡如人意,令人感到苦惱,

 

再想個幾天吧,

我還是不知道如何做抉擇,

 

晚上原本要去Yuhan家喝酒,有個女孩們的party,

可是我身體很不舒服,又懶懶的,

最後只好宅在家裡看電影和影集,

關雲長真的沒有錦衣衛好看,

但是尼基塔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