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異國的人相遇,

很多規則都不再是規則。


來到澳洲,異國的人跟異國的人相遇,很多規則都不再是規則,

記得一個俄羅斯(Russia)的女孩跟我們說過:

Australia no rules,age doesn't matter,country doesn't matter,

if you like someone, you just try!

 

然後很多異國的男男女女相遇,過去說過只喜歡同樣國家的人,

或是說過不可能喜歡上特定國家的人,通通都破壞了原本的規則,這就是澳洲!

 

012 Rex & Kaori

Rex&Kaori  

這是Rex,台灣男孩,他也是我ALS的同學,

他曾經說過他只想找個台灣女孩相守一輩子,

可是他卻破壞了他自己訂下的規則,

無論結果如何,能夠跨越國界,遇上真正喜歡的人,

就算沒有結果又如何?

那也算是一種幸福,我認真的想著這個問題。

 

Rex假借我169男友之稱,

希望可以隱藏這個開端由一連串八卦而起的愛情,

可惜愛意已經無所宣洩的被人看透!

既然是他的生日,那我就完成他這小小的心願吧!

 

Rex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台灣人要幫台灣人!

所以他真的很努力實踐他說的話,

感謝他幫過我,跟我一起去找仲介找工作,

感謝他,在我跟Allison從農場撤回原點的時候幫忙搬行李,

希望,最後你還是可以找到真愛喔!

Rex&Kaori  

 

Kaori也完成Rex的小小夢想,

在他生日的時候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Rex  

我則是給了他這份禮物!希望他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king holiday Brisabne Ajar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