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找了我們代辦Scott登記月餅,

Scott真的很夠意思,逢人就跟他們說我在擺攤的事情,

所以就在那裡聊了一下天,

還貼了照片在Scott的牆上,^__^

而且Scott還預訂了一張圖,

 

接著去擺攤,

剛擺沒多久,

昨天的澳洲女人就來了,

她叫做Angela

她看到圖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我看了也覺得很開心,

原來這是要畫給她的女兒的,

她還問我說還會在這裡擺多久,

因為她很想再多畫一些^__^

Busking030001.jpg
然後我發現到攤位附近多了幾個穿著很貼身的女郎,

她們的衣服真的很逗趣,

我喜歡週四週五擺攤總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有時候是發免費的餅乾,有時候是足球賽的宣傳,

有時候是比基尼女郎,

這些女郎身上有一個轉盤,

她會叫你按轉盤,

然後會一句你按的轉盤內容給你糖果或者其他東西,

可惜我今天不知道再裝什麼害羞,

應該要過去按一下的,太可惜了!

Busking030002.jpg
Busking030003.jpg
接著一個中國女孩快速的走向我,

她叫做Jennifer Vink

她價錢都沒問就決定要畫,

她拿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然後只要畫她老公,


我就在猜測有可能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

後來她說她要畫一張圖,尺寸大約是恩 不太確定,

我就跟她說,她可以把東西帶來,否則尺寸不合她一定會很傷腦筋的,

後來她拿來之後,果然被我猜中了,

是一個父親節的卡片,

Busking030004.jpg
上面有一個空格是要放爸爸的照片,

因為尺寸很小,所以特別優惠給她,

我還正在納悶為什麼還沒有外國人要畫圖給爸爸的呢,

外國人的父親節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我們是八月八號,他們的則是九月四號,

我有點搞不懂,爸爸就是88,所以是八月八號,

那麼九月四號,fatherfour有很同音嗎?

 Busking030006.jpg
接著有一個台灣人跑來跟我的國旗拍照,

ㄟ,照理說應該要跟我拍照啊??

他可能是因為缺國旗吧><

 Busking030007.jpg
然後昨天問我怎麼申請街頭藝人的韓國人又來了,

他特地來謝謝我,還折了一個氣球給我,

他一邊折,一邊很懊惱,

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原本想要折一隻很小隻可愛的小狗給我,

但是因為他吹太多氣了,以致於這隻狗變得很大隻,

原來折汽球也有這層學問在啊,

 Busking030008.jpg
然後,阿甲發現終於把我從台灣帶來的小本子畫完,

因為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要畫小張的><

請大家畫一下大張的麻,

大張的真的裱起來很好看!

 Busking030009.jpg
接著,今天擺攤最有趣的就是遇到一個藝術家,

他很安靜的帶著一個大本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坐下,

我很好奇他的大本子畫了些什麼,

所以當他打開時我就跑去跟他說話,

他也很慷慨的跟我分享了他的畫作,

他畫的真的很不錯,

我應該多拍些的><

不過他說他以後每個禮拜五都會來跟我一起畫畫,

還說要幫我畫一張,

後來之前來過我攤位的LuLu來了,

我就跟她介紹這個藝術家,

這個藝術家就說她也可以帶她的照片copy來,

他也為她免費畫一張,

真是太酷了!

他畫的圖有點像是外國漫畫,暴力美學的那種,

會把女生胸部畫超大,然後會有流血,濃妝的那種圖,

我覺得實在超酷的,

最後他把他的電話留給我,跟我說同樣是藝術家,有空可以打電話給他,

 Busking030011.jpg
Busking030012.jpg
後來Anita帶著朋友來看我,

沒想到她們跟LuLu也認識,

我只能說Brisbane真是小小小,

 Busking030013.jpg
因為今天晚上要去看足球賽,

所以打算提早收攤,

Pinga正好來領畫,

PingaEllen在雞肉工廠裡最好的朋友,

是很會說中文的香港人,

前一陣子她生日,她畫了一張圖做紀念,

她真的好可愛啊!

上次我受邀去她們家吃火鍋,真的是很開心,

看著一群香港人環繞我左右,聽著一堆廣東話,

好像在演港片啊!

 Busking030014.jpg
Busking030015.jpg
最後呢,送圖去給Scott

有沒有人認出圖上的人是誰?

 Busking030016.jpg
接著很慌亂的收了攤,

回家放推車,

然後去澳洲假期訂了摩頓島餵海豚的票,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耶,好興奮喔!

接著去看足球賽!

 

明天再繼續寫看球賽的心得,今天好累喔!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