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無國界!

在澳洲,永遠不要設限,任何國家的人都會成為你的朋友。

 

在澳洲,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否則你會失去跟其他國家的人當朋友,

或者,你會失去跟很好的人認識的機會。

就像我差點做的事情。

 

011 Albert

Albert    

Albert是我的同學,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他坐在我旁邊,

我一句話都沒有對他說,

因為面對外國人,特別是非華人,我心中的英文自卑症就會驅動,

所以我通常不太敢很快就挑戰跟他們說話。

我想他應該是肯亞或者中東,還是菲律賓之類國家的人,

他的皮膚很黝黑,嘴唇也很黑,

但是就在我們吃中餐的時候,

他突然出聲說,

你幹嘛不跟我講話,都是台灣人幹嘛這樣,哈!

我這才知道他是台灣人。

 

在禁止說英文以外語言的學校,你真的很難辨識每個人來自何方!

 

後來,Albert也領到我的號碼牌,是168,真的是很幸運的數字哪,

他是學生簽證的有錢人,打算念很久的英文,

每天參加有錢人的tour,

還很快準備要去SKYDIVING,

真是羨慕死窮人我,

所以,有一天正在聊這件事的時候,

另一個同學Rex就說,Albert說:You jump, and I jump,

我想Albert最後還是會棄我而去,先偷跑去SKYDIVING吧!

Albert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容易誤會呢?

他真的是台灣人!

還有他人真的很好喔,

他說如果我去擺攤,要送我一樣東西當作開幕致慶!

我記得喔,Albert。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YDIVING working holiday
    全站熱搜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