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一切會順利的往前進時,

事情就是不會盡如人意...

即便是這麼棒的數字Lucky seven!我都等了好久。

Busking007002.jpg

Busking007004.jpg            

今天中午,我先去了office worker洗了之前顧客的照片,

還做了小小的名片,提供給想要寄E-mail給我的顧客,

然後去擺攤,一邊則在畫放圖的信封袋。

Busking007003.jpg

lucky seven,我一直覺得今天很快就會有人出現把他領走,

但是沒有!

我等了很久,今天行人也很少人停留下來,也很少人詢問。

今天也一度沒有人來探班,我有點沮喪,

不過努力告訴自己,任何事情都不可能盡如人意,

也不可能一開始就很平穩的發展,

所以耐著性子,

我開始又試著畫我之前的supervisor,

這次很快的就抓住他的神韻,很快的作畫,

然後神奇的人物出現了,是Chris,

之前在三隻猴子交換語言認識的英國人,

他本來約好人要一起吃飯,但是對方還沒有下班,

所以他就在那邊陪我很久,

可是我很不知道跟外國人說些什麼,

很多時候,他說的話我也不是很懂,

也不是很知道怎麼傳達我要說的話給他,

看他很無聊,我就問他要不要畫畫,叫他畫我,

然後他在畫的時候跑來一個老婦人,

老婦人,好像....對他的畫比較有興趣,哈!

Busking007012.jpg
旁邊坐了一群台灣人,

Chris跟我說他們可能在討論我,

所以我就跟他們聊了幾句,

希望有空再來坐啊!

Busking007013.jpg
後來Chris約的人爽約了,

所以他也得走了,

走的時候還幫我帶了一杯咖啡過來,

真是謝謝他!

 

然後Natasha跟他的朋友(啊!忘了問名字)又來探班了,

有個人可以聊聊天真的很好,

真是謝謝她們喔!

路上又遇到了Natasha朋友的朋友,

所以攤位一時變得很熱鬧,

雖然是假像,但還是令人很開心!

Busking007006.jpg

Busking007014.jpg
接著留學生Allen跟留學生Chris(對!沒錯!一天有兩個Chris來探班)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也來看我,

他們就跟我聊聊天,然後這個可愛的女孩始終沒有說話,

是Chris的女朋友,我想說她可能是日本人或是韓國人,

所以跟她說英文,她也只是很靦腆的點點頭。

然後來了一個澳洲人,他看起來很有興趣,

留學生Chris就幫我招呼他,問他是不是有興趣,

他笑容滿面的走了過來,問了價錢之後,

就開始翻他的皮包,我想應該是在找女朋友的照片,

我就問他是不是想畫他的女朋友,他笑著說,對!然後繼續找,

因為有留學生Chris的加持,我也就努力的繼續跟他說話,

問他是不是女朋友太多了,不知道要找哪一張,

就這樣,他找到女朋友的照片,

我跟他說請他到處繞繞,再回來拿,

然後開始作畫,

留學生們也就陪我到這裡,但是來不及拍照!

Busking007007.jpg

後來在我做畫的時候,

Joan匆匆經過,留了一捲壽司,真是太感動了!

可是她趕著去上班,我來不及感謝她也來不及拍她,

她就消失了!

 

雖然我感覺畫圖的速度已經變快,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老兄回來得太快,

他回來的時候我還沒有畫好,

所以他又再去晃了一下,

再回來的時候,終於完成了!

他叫做Clinton,from Brisbane,

他買了一張生日卡,

他在留言本上寫著,謝謝我幫助他讓他的禮物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然後叫我要好好享受澳洲!

Busking007009.jpg

Busking007011.jpg

今天提早收工了,天氣有越來越冷的跡象,

而且為了明天的audition,我想要可以有些準備!

audition是為了可以進駐Queen street mall的測試,

就是可以到比較熱鬧的購物中心的街道上擺攤,

我真的滿緊張的,

因為在他們給我的單子上寫著,每一個活動只能表演5-15分鐘,

但是我不確定我能不能畫得這麼快!

這幾天,為了這件事我總是睡得很不好。

 

雖然並沒有一天一天的進步,我有點沮喪,

但是看見今天溫暖的人情味,心裡還是很開心,

Busking007010.jpg
維持每天都有顧客也還是令人很振奮的一件事,

繼續努力!

更何況,今天的007可是被柯林頓拿走的呢,真令人驕傲!

Busking007001.jpg

 

話說,

在我Busking才剛開始前的沒多久,

我去找了仲介投了履歷, 

但是卻在三天前,仲介告訴我有個工作可能適合我,

這可是白工啊!我內心交戰,

猶豫了兩天,然後決定,我想要在努力一下Busking,

我希望能用我自豪的能力賺到我的旅費,

 

當我真正當了一個街頭藝人,

我這才可以體會,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任何你喜歡、你欣賞的街頭藝人,

千萬不要吝嗇於付出,因為你的支持,才能讓他們得以持續這個工作!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