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你會開始學習怎麼跟各種不一樣的人一起生活。

然後,你會擁有很多很多的家人!

 

013 Ting & Junwoo

Ting/Junwoo    

Ting,台灣女生。Junwoo,韓國男生。

他們是我們的室友,一對異國情侶,

他們搬進來住之後,我跟Ting就常常抓緊每個在家的時間,不時得聊天,真的有家人的感覺!

她常常在煮飯,每天要吃六餐!

就是看了她煮的蔥油餅,我們follow她的食譜做了蔥油餅,

她朋友從台灣寄了很多魷魚絲跟罐頭過來,

我們團購了Ellen雞肉工廠Ingam的雞腿,

沒想到,沒多久他們就因為找到工作要移動到雪梨了,

所以剩餘的日子,他們每天都吃雞腿!!

我想他們應該好一陣子不會在吃雞腿了。


Ting跟Junwoo,

Junwoo的名字念起來像豬屋,

每次講他的名字我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Ting&Junwoo  


謝謝他們一直等著我下班回來,跟我告別!

我幾乎是在他們快要放棄前趕回來的!

拍完照每個人就像敢死隊般的搬行李出門!

我們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