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008 Lucy,from Brisbane

no.008
no.008

Lucy在我的n0.008始終不出現的時候出現了,帶著興奮的口語說著:你可以畫我嗎?最好是可以有一隻狼,啊,不要不要,讓你設計好了,然後他是第一個說要畫大張的顧客,其實no.002堂師父那張也是大張的,不過是為了要符合相簿的大小,Lucy則是因為她想要貼在牆上,讓她每天可以看得到。因為其實大張的效果真的比較好,也比較容易畫一些有趣的東西,小張的因為篇幅有限,通常也塞不下什麼了。然後Lucy特別要求要寫中文字,其實她本來也分不出中文字跟日文字的差別,但是她就覺得很酷,想寫些中文字,我就只好幫她寫了露西兩字,還故意寫錯方向,我想她應該也很難發現!笑^__^,不過我想喜歡搞怪的她,如果發現我寫了反字的話,應該會更興奮!

 

 

No.009 Jack,from Taiwan

pic009
no.009 

no.009

我想Jack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他在我擺攤最開始的時候和朋友一起經過我的攤位,然後到我的blog上留言,接著在我生意很沮喪的時候,決定要來畫這個圖送給她朋友當生日禮物。這個朋友有著澳洲男友,給她的祝福是早日成為citizen。Jack很可愛的在留言本上寫著:生意興隆、新年行大運跟world peace。

 

No.010 James,from Taiwan

pic010
no.010-1

no.010
James是在某一天烏龍的約會下認識的,原本我們跟留學生Allen和Chris約好要一起去巧克力節,Allen也約了James一起去,結果發現搞錯了時間,所以只好五個人相約一起去beach house吃飯。後來James因為下課總會經過我擺攤的地方,也就成為常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幾天一直都沒有客人,James想說父親節也快要到了,就來給我捧個場,讓我畫了他阿爸跟他阿公;原本我沒有畫到他的眼睛,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感覺比較像他,但是後來他要求一定要有眼睛,我就幫他補上了。後來我幫他用成電子檔,讓他方便洗成照片寄回台灣,卻發現拍照的時候眼睛還沒有補上,索性就幫他補了兩種眼睛,讓他一圓大眼夢。

no.010-2  

 no.010-3

 

No.011 Nathan,from Brisbane

no.011
no.011

Nathan是我在擺攤的時候認識的第一個外國人,那時候他正在我附近賣雜誌,然後在那天他投下了我第一筆賺的錢。後來他來找我畫畫,在等畫的同時也在附近兜售他的雜誌,中間他還拿過提神飲料來給我喝呢,是一個很有緣的朋友。

 

No.012 James,from Malaysia

no.012
no.012 

James是某一天擺在我附近的馬來西亞人,他的攤位很特別,他只是想要宣揚耶穌基督的好,自掏腰包的買了書跟DVD贈送給願意嘗試相信耶穌基督的人。也許是因為我告訴他這邊是沒有限制的區域,他也可以擺在我附近,他覺得我很親切,所以他選擇畫一幅圖當作紀念。

 

No.013 Christina,from Taiwan

Busking013020.jpg  
no.013 

Christina是某間代辦的人,她來澳洲出差,去年也是來working holiday的,也許同樣是背包客的心理,她很希望我可以圓夢成功,但是她生性害羞,希望我可以幫她打上馬賽克,到底有沒有畫出她的感覺呢,恐怕要認識她的人才會知道囉^___^。

 

Partner No.001Bess,from Taiwan
p001  

Bess是台灣女孩,是我在audition的時候認識的,後來我們一起擺了一天攤,是很開心的一天呢!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一起擺攤,然後召集所有的台灣街頭藝人一起把整條街封了!

arrow
arrow

    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